斯坦科维奇杯星光暗淡 参赛各队头号球星多缺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斯坦科维奇杯星光暗淡 参赛各队头号球星多缺阵

2010年07月27日 14: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柳州7月27日电(记者 蒙鸣明)伤病、内讧、俱乐部不放人,让这届在广西柳州举办的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成色稍减,参赛各队中的头号球星缺阵,让球迷倍感遗憾。

  作为土耳其世锦赛开赛前夕最重要的练兵机会,今年的斯坦科维奇杯让参赛各队的主教练异常重视,尽遣队中好手参加。然而伤病、内讧以及俱乐部不放人让各队中的头号球星缺阵。

  虽然在之前公布的球员名单中,大牌球星全部在列,但在距离杯赛开赛仅一天,各队球员悉数抵达柳州后记者发现,这些大牌并没有出现。

  最先抵达柳州的澳大利亚队是上届斯坦科维奇杯冠军,队中头号球星博古特因伤无缘世锦赛,主教练布雷特•布朗感到很遗憾:“我们失去了博古特,想要弥补他的位置很困难,要知道他可是入选NBA第二最佳阵容的球员。”

  虽然在杯赛组委会提供的名单中,伊朗队当家明星哈达迪赫然在列,但这位2009年天津亚锦赛伊朗队夺冠的功臣并没有出现在柳州。球队给出的解释是,目前哈达迪还在美国随孟菲斯灰熊队参加夏季联赛,球队拒绝放人。

  而在斯洛文尼亚队中,球队的关键人物本诺•尤德里因不满主教练玛米-贝希尔洛维奇对他的角色定位,已离开国家队。这位在NBA国王队效力的球星在斯洛文尼亚篮联邀请和队友的劝说下,依旧不肯回到国家队。

  中国男篮此次参赛也是阵容不整,自从姚明受伤后,新任教练邓华德就着力打造一支无姚的中国队,但此次参加杯赛,阵中因伤缺少了朱芳雨和唐正东两员大将,让原本希望在家乡看到自己子弟兵表演的柳州球迷倍感失望。

  本届杯赛将于7月28日在广西柳州市柳钢体育馆进行,赛程共5日,中国队、斯洛文尼亚队、澳大利亚队、伊朗队将进行单循环8场比赛。自2005年设立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以来,该赛事已在中国举办5届,但中国男篮还未获得该赛事的冠军奖杯。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