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新外援揭开面纱 洪都拉斯国脚即将加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鲁能新外援揭开面纱 洪都拉斯国脚即将加盟

2010年07月27日 15:00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就在鲁能尚未就斯梅尔茨“悔婚事件”公开表态之时,另一名外援洪都拉斯国脚莱昂很有可能在近日加盟鲁能泰山,从而进一步充实泰山队中前场的攻击力量。

  其实早在今年年初,泰山队便看中了当时在意大利乙级联赛效力的莱昂。莱昂今年31岁,身高1.74米,其职业生涯大部分时间均在意大利度过,此次来中国之前,莱昂是意大利帕尔马俱乐部的签约球员。“莱昂不仅身体强壮,技术也非常出色,尤其是任意球堪称一绝。”一位熟悉意大利足球的中国经纪人这样介绍。莱昂是洪都拉斯国家队的绝对主力,身披10号球衣,可惜因为伤病他在最后一刻痛别南非世界杯。

  到目前为止,鲁能泰山俱乐部并没有对“莱昂有望加盟”的消息做出任何评价。据记者得到的消息,目前莱昂已经到达中国,他很可能会在上海与鲁能泰山队会合。但即使相关手续迅速办理完毕,莱昂也不太可能代表泰山队出现在客场对上海申花的比赛中,毕竟他还没有参加球队的训练课,跟全队没有任何默契可言。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