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中能老总进京斡旋:我们不会受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青岛中能老总进京斡旋:我们不会受罚

2010年07月27日 15:21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7月26日,中国足协通知各中超俱乐部老总进京开会,青岛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打算借此机会,向足协领导当面汇报一下25日青沪之战的现场真实情况。于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球队不会受到处罚,因为我们的场下教练和场上球员都很克制,即使是9人作战,也坚持踢完了比赛,根本没有处罚我们的理由。”

  “那名袭击裁判的球迷,跟我们俱乐部一点关系都没有。”对于网络上有关此人可能是青岛中能队翻译的说法,于涛予以坚决驳斥,“我们的工作人员肯定会统一着装,看看那个人的衣服就知道,他只是一名情绪过分激动的球迷。”据了解,在比赛结束后,中国足协已经认定“袭击主裁判者是一名球迷”。

  于涛强调,“凡事都是先有因后有果,一场正常的比赛,为什么闹到后来那个样子?我们仔细观看了比赛录像,主裁判至少在针对外援罗迪奇的两次关键判罚上,都出现了严重失误。”据悉,中能俱乐部已经准备好了一份书面材料上报给足协,青岛方面希望足协能够妥善处理此次风波。

  青岛中能俱乐部可能不会受到处罚,而青岛赛区却在劫难逃,毕竟青沪之战的场面一度失控。按照惯例,中国足协一般都是在周二通过新闻发布会的形式公布有关信息,也许7月27日最终的处罚决定就会出台。“处罚结果估计是严重警告,然后可能罚一笔钱,但取消青岛赛区承办比赛的资格不大可能。”一名业内人士这样分析。(李志刚)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