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国人要我放弃太多这不现实 我有自己生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丁俊晖:国人要我放弃太多这不现实 我有自己生活

2010年07月27日 16:57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丁俊晖在2010中巡赛成都公开赛首轮,1:4不敌陈飞龙,爆出本届赛事最大冷门,这也是中巡赛历史上丁俊晖首轮即遭淘汰。

  赛后,丁俊晖表示,太长时间没练球是输球的最大原因。为什么这么长时间不练球?丁俊晖回应道:“我觉得现在国人要求我放弃自己所有的时间,这是不现实的,我也有自己的生活。”

  “从上个月的无锡精英赛后我就没摸过球杆了,现在是赛季间歇,在国内这段时间我一直没有训练,就是想让自己放松一下心情,好好休息一下。”赛后,丁俊晖表示,自己没有那么多精力在全部比赛中都全身心的投入,这场比赛也是“重在参与”。

  当有记者问道:“既然没感觉为什么还要来参加这场比赛?”丁俊晖认真地答道:“我觉得大家都希望看到我打球,但我也需要有自己休息的时间,我不能没有自己的时间,没有自己的空间,现在国人都希望我放弃自己所有的时间来投入到比赛中,我不可能做到这一点,我一定要放弃一些东西。”

  9月份将开始新赛季的第一站职业排名赛,小晖表示,将在8月份赴英国继续开始投入新赛季的训练,在此之前,自己还是不会去碰球杆。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