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明星为劳尔送行 皇马筹划劳尔个人告别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众明星为劳尔送行 皇马筹划劳尔个人告别赛

2010年07月27日 17:11 来源:西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劳尔要离开的消息已经流传了许久,直到昨天,皇马才正式向外界透露了这个消息。皇马俱乐部随后为劳尔举行盛大的欢送仪式,以感谢他为球队做出的巨大贡献。据西班牙《阿斯报》透露,皇马还将借用8月举行的伯纳乌杯为劳尔送行。

  此前,皇马曾筹划将今年的伯纳乌杯举办成“皇马球星元老赛”,他们将邀请罗纳尔多和卡洛斯等到伯纳乌,从而实现银河战舰一、二期的聚首。现在,皇马高层决定将伯纳乌杯办成劳尔个人的告别赛,这足以看出皇马对劳尔离队的重视。这次告别赛,皇马将效仿2002年俱乐部百年大庆时与世界明星队比赛的做法,再组一支豪华之师参赛。在邀请名单中,除了巴萨的核心梅西、哈维、伊涅斯塔之外,还有弗兰、罗本、斯内德等在南非世界杯中表现抢眼的球星。可以想象,那时的伯纳乌一定星光熠熠,而最亮的一颗星则是劳尔!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