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主席:皇马球迷永远都会是劳尔的球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皇马主席:皇马球迷永远都会是劳尔的球迷

2010年07月27日 17:31 来源:今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皇马官方宣布,队长劳尔正式离队,这也是继古蒂之后,皇马在两天内连续失去了两位标志性的球星。据悉,劳尔的下家将是中国球员蒿俊闵所在的德甲沙尔克04队,而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

  发布会泪别伯纳乌

  北京时间昨晚,劳尔在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的陪同下出席了告别发布会,欢呼与泪水充斥着伯纳乌球场,球迷们用热烈的掌声迎接他们的队长。在新闻发布会上,劳尔非常激动,看得出来,他努力克制着自己即将涌出的泪水。“对于我来说,这是艰难的一天。我是一名职业球员,需要延长自己的职业生涯,但我会永远忠诚于皇马,我职业生涯最美好的时间全部在这里度过。感谢俱乐部,感谢所有的球迷,我会永远记住这里的一切。”劳尔动情地说道。发言完毕后,劳尔再也抑制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泪水从他的双眼不住流下。随后他从主席弗洛伦蒂诺手中接过了伯纳乌球场模型,并与在场的名宿一一拥抱。

  显赫生涯无人能比

  现年33岁的劳尔,从1994年开始便效力于皇家马德里队。16年以来,“皇马最伟大的7号”用他的高效和敬业创造着一个又一个的奇迹:6座西甲冠军奖杯、4座西班牙超级杯冠军、3座欧冠冠军、2座丰田杯冠军和1座欧洲超级杯冠军共16座奖杯,就是劳尔16载辉煌生涯的最好写照。此外,在个人荣誉方面,劳尔保持着皇马队内的多项纪录:俱乐部出场次数最多的741次、俱乐部联赛进球数最多的228球、俱乐部总进球数最多的323球……毫不夸张地说,他的这些纪录,不仅前无古人,恐怕也是后无来者。

  皇马主席高度评价

  劳尔的离开,宣告了皇马一个时代的结束。作为见证人,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感慨万千,他对劳尔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皇马永远不会忘记劳尔”。从“银河战舰一期”时候的绝对主力,到如今的廉颇老矣,劳尔的离开让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感叹岁月的无情。但他同时强调,即便劳尔不在球队,他依然永远都是皇马的象征。“劳尔一直都是皇马的队长和精神领袖,他会一直属于皇马,皇马的球迷也永远都会是他的球迷。”刘欣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