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在台畅谈为人父最大改变:现在开车会慢一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在台畅谈为人父最大改变:现在开车会慢一点

2010年07月27日 17: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2010姚基金慈善之旅将于明晚在台北小巨蛋举行。NBA休斯敦火箭队中锋姚明今天指出,姚基金主要目的在帮助贫困地区的儿童,因为教育最重要。

  姚明与雄鹿后卫詹宁斯、猛龙前锋约翰逊、灰熊中锋塔比特、活塞的萨默斯等NBA球星,一同出席“2010姚基金慈善之旅”台北站抵台记者会。姚明指出,当初会在08年想成立基金会,正是因为在2007年一次慈善比赛后发现,要做很多事,不如把一件事做到好,因此才成立姚基金。

  姚明表示,姚基金成立后,他曾到四川灾区探视,看了灾区民众的情况,觉得自己很幸福,可以做更多的事。姚基金主要是希望协助青少年与儿童,举办希望工程,帮助他们受教育,因为教育对青少年与儿童来说,是最重要的事。

  5月才当爸爸的姚明,也提到为人父之后的心情。姚明说,当爸爸之后,最大的改变就是开车会慢一点,因为有很多事要想;女儿的名字还没有公布,但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高大,只是“大那么一点点”。

  上个球季因伤缺席的姚明也强调,目前脚伤已经好很多,回到休斯敦之后,就会开始进行有对抗性的练习,“完全可以赶得上赛季开始”。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