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千名游泳爱好者畅游漓江 世界蹼泳冠军参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千名游泳爱好者畅游漓江 世界蹼泳冠军参加

2010年08月08日 14: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桂林8月8日电(欧惠兰 赵琳露)8月8日是中国全民健身日,来自内蒙古包头队、四川成都队等全国各地的27个队1000余名游泳爱好者参加了第14届全国漓江漂游活动,并畅游了漓江。曾五次获得世界蹼泳冠军的桂林姑娘阳玉琼也参加了漂游漓江活动。

  本次漂游漓江活动从桂林市解放桥至斗鸡山码头,水程4公里,漂游时间约为1个小时。千余名游泳爱好者经过了漓江市区段的訾州、象鼻山、南溪山等景点。

  队员中年龄最小的是来自广西柳州队5岁的覃明亮,年龄最大的是来自河南安阳队、四川成都队等几位76岁的老先生。记者在出发现场看到,38名四川成都队的队员每个人头上都系上了一根标有“成都冬泳人”的黄丝巾。该队75岁的钮家汶老先生笑着说,他今年75岁,游泳时间也有70年了。1994年他参加了香港举办的漂流活动,今年5月23日,他与队员们参加了黄河三门峡漂流,今年10份还将赴吉林参加冬泳活动。

  来自河南安阳队75岁的戴守仁老先生跟队员第一次来桂林,平常喜爱作诗的他在出发现场即兴做了一首诗:天涯共饮水一江,来到桂林心开花。桂林山美水美人更美,同心同德建中华。

  桂林市冬泳协会会长邓胜弟介绍,该协会将组织80人的考察团到台湾参加并观摩9月12日的第27届“万人横渡日月潭”的嘉年华盛事。完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