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荆门举行横渡漳河邀请赛 各地1500多人参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湖北荆门举行横渡漳河邀请赛 各地1500多人参赛

2010年08月08日 15: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游泳爱好者带上毛主席像一起横渡。作 者:吴奇勇
全国各地有1500多名游泳爱好者参赛。 作 者:吴奇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荆门8月8日电( 吴奇勇)湖北荆门市8日举行 “迎省运 千人横渡漳河”邀请赛,全国各地有1500多名游泳爱好者参加。

  当日上午9时,参加“迎省运 千人横渡漳河”比赛的1500多名游泳爱好者,在一下水跑道处下水,横渡的终点为漳河水库付坝,单程近3000米,来自陕西、湖南、河南、甘肃、安徽、江西、重庆,河北等省和湖北省内各地的游泳爱好者,一起畅游漳河。

  荆门市副市长柯昌军告诉记者,今年在漳河举行的横渡活动,是荆门市举行的第二次,今年报名人数超过去年的3倍。由于人数众多,当地政府把安全放在首位,组织二十多艘大小船只,时刻巡逻在游泳队员周围,时刻保护队员们的生命安全。

  来自河北邯郸的游泳爱好者对记者说,漳河的水真是太好了,清澈透明,游了一段,他忍不住喝了几口,入口甘甜。很多游泳爱好者希望,荆门市加强保护这美丽水源。在比赛现场,记者还在库水中拍到了桃花水母,这是漳河水好的一个明证。

  漳河位于湖北荆门、宜昌、襄樊三市交界处,漳河水库是拦截长江中游北岸支流沮漳河的东支——漳河及其支流建成的水库群,通过3段明槽串联成整体。水库承雨面积2212平方公里,总库容20.35亿立方米,水域104平方公里。(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