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连决战前实德被"挖墙脚" 安贞焕收到西乙邀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鲁连决战前实德被"挖墙脚" 安贞焕收到西乙邀请

2010年08月18日 10:59 来源:济南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鲁连决”今天晚上就要打响,大连实德除了要应付让他们头疼的鲁能泰山之外,还要应对来自西班牙乙级联赛挖墙脚的挑战。韩国媒体已经披露3支西乙球队向安贞焕发出邀请的消息,据了解,到目前为止,安贞焕还没有同实德俱乐部谈及这方面的事情。实德俱乐部的态度是显而易见的:留下安贞焕。据悉,实德方面也已经向安贞焕提出了续约。

  安贞焕是实德这两个赛季引进的最成功的外援,几乎没有人怀疑,安贞焕明年会继续留在大连效力。虽然较之欧洲俱乐部,实德在实力和工资待遇上不具备太高的诱惑力,但他们是极少的可以围绕安贞焕制定战术的球队之一。去年安贞焕没有接受澳大利亚球队的邀请,而是顺利与实德续约,他最看重的也正是这一点。

  但现在,情况可能会有新的变化。虽然在南非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但连续3次参加世界杯的安贞焕还是具有较高影响力的,哪怕是在欧洲,他同样拥有一定的市场。此外,由于自我要求严格,现在安贞焕的身体状况和竞技状态都保持得非常好,如果再去欧洲次级联赛发展一两年,完全没有问题。此种情况下,当西乙球队向安贞焕发出邀请时,实德不可避免地要迎来竞争。当然,在这个时候传出这样的消息,也不排除是经纪人使用谈判技巧的可能。按照惯例,在合同期满前一两个月,俱乐部与球员之间肯定要就是否续约的问题进行沟通。

  对于来自西乙的邀请,安贞焕持有怎样的态度,现在实德俱乐部也不清楚。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表示,俱乐部已经与安贞焕谈过续约问题,请他考虑。“一名球员面对多种选择,肯定会有自己的考虑,我们非常希望能够留下安贞焕,但我们也不会催促他太早做出决定。我想,除了待遇问题外,球员也会充分考虑感情问题。”元万中对能够留下韩国射手似乎很有信心,“安贞焕和他的家人在大连生活得很愉快。” (记者董宏磊)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