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法国队“罪人”?世界杯罢训听证会昨举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谁是法国队“罪人”?世界杯罢训听证会昨举行

2010年08月18日 11:16 来源:济南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场充满尴尬并将注定针锋相对的听证会昨天在巴黎举行。世界杯上参与法国队罢训,并造成恶劣国际影响的四大球星都到场了。法国队队长埃弗拉在曼联队拒绝放人后,以情动人说服弗格森:“作为队长,这是我职业生涯中非常重要的时刻。我必须告诉大家一个法国队队长版本的多梅内克交恶记。”

  原定与埃弗拉一同出席听证会的还有阿内尔卡、里贝里、阿比达尔和图拉朗。不过拜仁慕尼黑拒绝放人,他们不愿意让法国队副队长里贝里在非国际比赛日离开,这也是符合国际足联规则的做法。“法国足协没有资格随便带走俱乐部球员。”这也是曼联队一开始拒放埃弗拉的理由。不过埃弗拉主动找到了弗格森,“如果我不去巴黎亲自回答关于那场罢训的问题,我觉得自己会被认定为一个没有责任心的队长。请让我离开,并带着尊严回来。”有消息称,法国队内部认定这五名球员是“五大责任人”。

  埃弗拉急着回国希望“洗脱罪名”,因为他和其他队员都希望能够重返国家队。新帅布兰科上任后的第一场国家队比赛,直接弃用了世界杯的全部23名参赛国脚。布兰科的态度很明确,“我不是为了惩罚那批犯了错误的队员,而坐到这个主教练的位置上来。法国队翻开了新的一页。继续纠结在过去,无益也无聊。”

  南非世界杯时,阿内尔卡在法国队0:2不敌墨西哥后指责主教练多梅内克,并因此被开除出国家队。此后,法国国家队23名队员集体罢训以示抗议,他们也成为世界杯上的最大笑柄。灰头土脸回国后,队员们已经受到经济上的惩罚,没有获得世界杯的奖金。现在的问题是,一旦听证会确定了最终的“罪人”,这些国家队的“大佬”可能面临着比永久离开国家队更严重的惩罚。

  (华心怡)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