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到活塞重披1号战袍 自信仍有能力接管比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麦蒂到活塞重披1号战袍 自信仍有能力接管比赛

2010年08月18日 11:49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麦蒂正式与底特律活塞签约,合同为1年130万,新赛季麦蒂将身披1号球衣作战,不过麦蒂在球衣见面会上表示,希望他加盟底特律活塞后能向世人证明自己还能征战NBA。“我可不像已经41或35岁了,”麦蒂在美国时间周一正式与活塞签订一份一年价值130万的合同后说,“我才刚刚年满31岁,没人偷走我的天赋,我的储备库里还有货。”

  由于受膝盖伤病影响,麦蒂过去两个赛季一共只打了65场比赛,上赛季加盟纽约尼克斯后这位昔日巨星的表现尤其糟糕,一共参加了24场比赛,场场先发,但场均仅得9.4分。“当时我正在从伤病中恢复,身体状况难以保证我打出高水平的比赛,但是下个赛季就不同了,”麦蒂说,“去年和今年我膝盖的差别如同黑夜与白昼。”

  麦蒂清楚常年累月的背伤和经历过微创手术的膝盖意味着自己已无法恢复当年在篮筐上方打球的身手,已无法复制当年勇夺联盟得分王宝座的传奇,但麦蒂认为自己仍然是一名具有影响力的球员。“我可能无法像2003年那样在诸如奥库这些人头上扣篮了——希望这对活塞球迷而言已经不是一个糟糕的回忆录——但我仍可以在关键时刻接管比赛,”麦蒂说,“即使在去年我还没有康复的时候,有两三场比赛,我仍然为尼克斯搞定了比赛,今年我能做到更多。”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