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回路转?相熟记者造势 足协高官松口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峰”回路转?相熟记者造势 足协高官松口

2010年08月18日 14:18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现效力于韩国水原三星队的前武汉光谷球员李玮峰近期表示希望自己能够重返国家队,作为前国家队队长和颇具争议的知名球员,李玮峰回归国足的要求引起了广泛关注。 李玮峰重敲国足门后,足协国管部主任曹景伟对外的公开表态是:“第一,李玮峰本人并没和我沟通,他是通过经纪人和我联系的。我认为李玮峰首先要和教练组协商,毕竟这是球队的事;第二,我们对任何有为国效力决心的队员都欢迎。”曹景伟还表示,“这几年下来,李玮峰应该认识到自己以前犯的错误,他要充分把握好自己。”这些表态可以看作是足协对李玮峰回归的默许。 国内媒体最先报道李玮峰希望重返国家队的,是一位长期跟踪李玮峰的深圳记者,李玮峰在深圳踢球多年,与这位记者关系深厚。这位深圳记者了解到李玮峰希望重返国家队的想法后,通过国内某专业媒体大篇幅地披露了大头的“报国愿望”。 与此同时,这位记者还通过曹景伟在北京体育大学的旧同事,和这位国管部新任主任沟通。据称,曹景伟倾向于在适当时候将李玮峰召回国家队。曹景伟所说的李玮峰“通过经纪人和我联系的”,应该就是他在北体大的这位旧同事,而不是经纪人。 这位深圳记者还通过首都足球圈一位资深媒体人,向高洪波表达过这样的意思。由于方方面面的关系,高洪波不能不慎重考虑李玮峰回归的问题。 (晓峰)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