矫喆糗事一箩筐 嫖妓被偷还报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矫喆糗事一箩筐 嫖妓被偷还报警

2010年08月18日 14:23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对熟悉矫喆的人而言,他的“劣迹”远不止欺负小队友。在中超赛场上,他曾因与对手爆发冲突和训练中消极怠工遭到处罚。在山东队上赛季亚冠成绩糟糕时,矫喆甚至还和球迷爆发过冲突,一度引致山东球迷呼吁“封杀矫喆”,之后以矫喆出面公开向球迷道歉了事。

  在其有限的国家队经历中,矫喆也沦为笑柄。2009年矫喆进入殷铁生执教的国家队,但在一次训练中,他因过于懈怠而被铁蛋训斥赶下训练场,矫喆下场后满不在乎地坐着喝起了水,火冒三丈的殷铁生随即让矫喆站着观看训练。

  更令人瞠目结舌的是,在网络上有一段矫喆“嫖妓被偷竟然报警”的糗事。2004年7月11日,在鲁能主场与武汉队的足协杯比赛后,矫喆、孟垚以及一名武汉队的球员,一起到济南舜耕山庄过夜,随行的还有三名衣着暴露的女子。更劲爆的是,第二天上午,矫喆一行人竟然报警,说三人的1700元现金和两部手机被那三名女子偷走,并要求调出山庄的监控录像,确定三名女子的行踪。这样“心照不宣的丑事”,被鲁能俱乐部方面设法“盖住”,没有让矫喆被大范围曝光。据一名长期采访鲁能队的山东资深记者透露,“确有此事,当时那三名女子就是‘小姐’。矫喆当时竟然认为,自己是地头蛇,在自己的地头上被偷了,面子上实在过不去……”(王怡)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