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全国足球重点城市足球赛激战秦皇岛(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2010年全国足球重点城市足球赛激战秦皇岛(图)

2010年08月18日 14: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为2010年全国足球重点城市足球赛开幕仪式上,足球运动员代表合影。李晓霞 摄
    图为2010年全国足球重点城市足球赛揭幕战,延边宋庆龄足球学校队激战沈阳足球队。 李晓霞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秦皇岛8月18日电(王宝德 李晓霞)2010年全国足球重点城市足球赛18日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拉开战幕。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党组书记黄跃金,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韦迪,以及来自青岛、北京、武汉、沈阳等18支队伍近400名球员参加了仪式。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秦皇岛训练基地承办,以“畅享足球,健康成长”为主题。比赛分为A、B、C三个小组,每组六支队伍将通过7天的激战,进行单循环预赛、交叉淘汰决赛的方式一决胜负。

  据组委会介绍,此次足球赛参赛队员都是1997年1月1日以后出生,旨在通过赛事散播享受足球、热爱足球的精神,以更有利于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优秀足球运动员。(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