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后卫重叠 李玮峰回归后恐沦为杜威替补的替补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后卫重叠 李玮峰回归后恐沦为杜威替补的替补

2010年08月18日 14:26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高洪波对李玮峰回归一事感到为难,李玮峰果真回归的话,他在国家队的位置如何安排?杜威是国家队头号中后卫,他的替补是赵鹏,而李玮峰回归,中后卫位置上将出现重叠,而李玮峰甘愿成为杜威替补的替补吗?

  国家队中后卫的位置上目前有杜威、汪强、冯潇霆、赵鹏等人选,基本上符合高洪波在一个位置上至少有两套人马的构想。尽管李玮峰一度是国内最好的中后卫之一,加盟水原三星之后他也一直得到车范根的重用。即使在今年5月车范根辞职,尹成孝接手之后,李玮峰依然是球队主力,最近一场与蔚山现代的比赛,李玮峰仍然首发并打满全场。但随着韩国国脚姜敏寿、黄载原的加盟,李玮峰的位置已经从中后卫打到了边后卫上。以中后卫成名的李玮峰,在K联赛沉浮两年后,失去了中后卫的位置,这也成为他在国家队谋取一席之地的障碍。 (丁宁)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