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晚报:中国女排要冷静定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西安晚报:中国女排要冷静定位

2010年08月18日 18:08 来源:西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王宝泉率领的中国女排,第一次遭遇奥运会冠军便以完败告终。其实,巴西女排只不过发挥出她们真正实力的60%。面对将于日本举行的女排世锦赛,这场完败来得正是时候,一个冷静的定位会让中国队明确自己未来的目标。

  这里不是天津,主帅王宝泉很累。这里是中国女排,王宝泉有着输不起的压力。世界锦标赛近在眼前,王宝泉的心里不想冠军,也会有人去想,中国女排光环依然耀眼。不少人建议王宝泉放开胜负,但任何人到了那个位置,想放过自己都难。巴西女排兵不血刃3∶0横扫中国队,意大利队客场3∶1击败巴西队,俄罗斯队在总统杯决赛中3∶0完胜中国队。巴、意、俄,再加上古巴和美国两强,这5队才是夺冠热门。中国女排已不是世界一流,一场完败可以让球队、球迷和排协领导冷静下来,摆正自身位置,不再好高骛远吗?据《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