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希望赛益阳站战罢首轮 颜发、石昱婷领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高尔夫希望赛益阳站战罢首轮 颜发、石昱婷领先

2010年08月18日 22: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益阳8月18日电 2010年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湖南益阳站今天进行了第一轮的比赛,共有83名球手晋级第二轮,颜发和石昱婷分别列男女组榜首位置。

  女子组方面,打出75杆的石昱婷独占鳌头,吕政79杆位居第二,蔡丹婷、秦千惠和余瑛均是80杆,三人同列第三。

  上一站亚军石昱婷今天状态不错,后9洞居然洞洞平标准杆,最终以领先第二名4杆的成绩暂列女子组排名首位。据希望赛组委会竞赛规程女子第一轮的晋级线为95杆(含),本轮比赛的30名女球手中26人获得明天的参赛资格。

  比赛所在的梓山湖球场的长草令许多球员感到头疼,率先结束比赛的伍仁静告诉记者,这个球场难就难在长草,她宁愿落在沙坑也不愿将球击入长草。之后打出94杆涉险过关的小球手刘思芸和爸爸一起从球场归来,谈到球场的长草,刘爸爸说:“宁愿让女儿打到水中,也不想打进长草!”

  男子组的竞争相当激烈,领先球员直到比赛最后方才揭晓。洪巍、米一元打了+3,熊诚、张华创+4、邓飞、晁海蒙、周国武+5,而在颜发所在的第31组今日最后出发,头名悬念也一直延续到最后。

  从第2名的+3到第35名的+12,每个名次间只有一杆差距,且多个名次由多名球员并列。各球员实力较为接近使得男子领先球员直到比赛结束才揭开谜底。最终颜发技高一筹,以73杆领先第2名两杆的成绩获得了希望赛湖南益阳站首轮第一。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明】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