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二次赴美复诊 父亲否认高强度训练脚伤复发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刘翔二次赴美复诊 父亲否认高强度训练脚伤复发

2010年08月20日 09:08 来源:武汉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刘翔和师傅孙海平已前往美国,进行为期两周的康复检查。昨日有媒体报道称,刘翔此次赴美,是因为高强度训练导致脚伤复发。刘翔的父亲刘学根否认了这一说法。

  本次赴美是刘翔短时间内第二次前往美国复诊。今年6月,刘翔曾在师傅孙海平的陪同下,前往美国洛杉矶进行过两个星期的康复性治疗,检查的结果表明刘翔的脚伤已经没有问题。回国后,刘翔一直在北京训练。在6月份去美国之前,刘翔还只能一天一练,不过现在已经增加到了一天两练,每天的训练时间超过6个小时。由于在北京练得很苦,刘翔的体重降了4公斤左右。

  有媒体报道称,在北京的高强度训练让刘翔的跟腱伤口出现了反应。虽然这是在正常范围内的反应,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息就可以恢复,但为了做到万无一失,田管中心再次安排了刘翔的本次美国之行,希望向医生询问,刘翔前段时间在北京克服伤痛、坚持训练的做法是否科学、合理。

  不过刘翔的父亲刘学根称,刘翔此次赴美的最主要目的是检查使用矫正鞋垫后的康复效果。据悉,这个神秘的“矫正鞋垫”是由美国专家为刘翔的伤脚量身打造的,全球独此一个,主要功能是帮助刘翔减少因为大强度训练而引起的不适感。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