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青睐南京球场设施 望其能成国足“福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高洪波青睐南京球场设施 望其能成国足“福地”

2010年08月20日 09:32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距离9月7日中国队对阵巴拉圭队尚有时日,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已经对江苏南京的印象非常好了。昨天,从中巴之战主场第一次协调会议上传出,高洪波希望明年国足征战世界杯主场能落户南京。这一切得益于他的几次南京之行,也得益于他和中巴之战组委会的打交道。可以说,南京的硬件、软件等综合实力都给高洪波留下了较好的印象。

  确实,世界杯预选赛,无论从比赛级别、还是比赛关注度来说,都牵动全中国球迷乃至亚洲球迷的目光。从成绩来说,国家队当然希望南京成为福地。自2005年之后,中国国家队第一次在南京奥体中心进行比赛,这也是高家军首次在南京比赛。高洪波除了希望有一个开门红之外,也希望更多得到江苏球迷的支持。因为此前,国足在江阴的比赛,给高洪波留下的深刻的印象,一方面中国队在那场比赛中表现不错,完胜德国的勒沃库森;一方面主场球市非常好,球迷非常火爆。更重要的是,高洪波上任之后,为了考察舜天国脚,目前已经数次来奥体中心观看江苏舜天的比赛,奥体中心的硬件设施、球市等都给高洪波留下十分深刻的印象。张昊 黄启元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