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昌镐李度仑办"居家婚礼" 讨厌大规模不收礼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昌镐李度仑办"居家婚礼" 讨厌大规模不收礼金

2010年08月20日 10:11 来源: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0月28日,“石佛”李昌镐(35岁)就将和相恋两年多的网络围棋记者出身的李度仑(24岁)举行婚礼。据韩国媒体报道,两人都“很厌恶大规模、形式主义的婚礼”,而是采取较小规模的“居家婚礼”,并不收礼金。

  在6月的婚礼新闻发布会上,李昌镐透露,这将是一场没有主持人的婚礼,而且最大的原则就是“简单化”———主要招待家人和亲戚们,请柬就200张左右,结婚场所要一直保密到最后。而整个婚礼的过程,也只有2到3个小时。

  由于名额限制,无法招待韩国围棋元老、知名棋手,李昌镐表示非常抱歉,他的解释是:“对于一生仅有一次的结婚仪式,我们想办得非常虔诚、非常安静,相信会得到大家的理解。”值得一提的是,日前在韩国名人战期间,在主持人的追问下,向来腼腆的李昌镐说出了“度仑,我爱你”,让后者非常感动。(记者 金鑫 实习生 戴晓枫)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