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格森看好中国足球:十年内必有更大进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弗格森看好中国足球:十年内必有更大进步

2010年08月20日 10:14 来源:解放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曼联主帅弗格森日前接受曼联中文网采访表示,他对东亚球员印象深刻,并预测中国队在未来十年内会有很大进步。

  在出席曼联宣布电信盈科成为新合作伙伴的新闻发布会时,弗格森表示:“签下朴智星打开了我们的韩国足球视线,那里还有一些优秀的年轻人。我们不会忽略这个地方,朴智星是韩国年轻球员的模范。过去几年,我们也有一名来自中国的年轻球员,他就是董方卓,不过后来他被我们卖回中国了。”

  弗格森透露,他会考虑引进更多亚洲球员。“我们队内现在只有朴智星一名亚洲球员,在未来我们会更多考虑来自东亚的年轻球员。我们并非不了解东亚的足球天才,你能看到日本和韩国队的进步。中国足球也在进步,在十年内,中国队将会比现在强得多。”(徐翔 为冰)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