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主帅弗格森:中国足球将在未来10年内迎飞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曼联主帅弗格森:中国足球将在未来10年内迎飞跃

2010年08月20日 10: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0日电 英超曼联队官网日前披露,弗格森表示自己一直密切注视着中国的天才球员,并预言中国足球将在未来10年迅速发展。

  从朴智星到董方卓,以挖掘年轻人著称的弗格森一直在关注着亚洲足球的发展和不断涌现出的年轻才俊。目前朴智星是曼联队中唯一的亚洲球员,但弗格森不排除引进更多亚洲球员。

  弗格森谈到了已经离开曼联的董方卓,他说:“过去几年,我们也有一名年轻的中国球员董方卓。他目前已经转会回到了中国(编者注:董方卓目前已经与先前加盟的华沙莱吉亚队终止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但我们不是不了解在远东的天才。你能看到,日本和韩国国家队的进步。”

  弗格森说,中国国家队近期排名的窜升,包括战胜世界劲旅法国队,弗格森显然也有所耳闻。“中国队也在进步,你能看到10年之后,中国国家队会比现在强的多。他们在不断的进步,这种情况让人感到高兴。”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