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杰斯杯:郑洁终于挺过第二轮 力克法国猛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罗杰斯杯:郑洁终于挺过第二轮 力克法国猛女

2010年08月20日 11:12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川妹郑洁继续在北美赛场传来好消息。昨天,在WTA顶级巡回赛中罗杰斯杯女单第二轮的争夺中,川妹郑洁迎战16号种子、法国选手雷扎伊。在这场破发大战中,一度距离输球只有2分之差的郑洁最终凭借顽强的斗志,以总比分5:7、7:6、6:1逆转对手晋级16强。

  在此前的比赛中,川妹郑洁已经连续6项赛事无法打进第3轮,如今终于在蒙特利尔实现了突破。

  在女双次轮比赛中,川妹晏紫与西班牙人加里奎斯搭档以2:0横扫捷克组合赫拉德卡/哈迪卡强势晋级。

  又讯前世界第一的比利时天后海宁昨天在个人官网宣布,由于受到手肘伤势的困扰,这位复出后仅半年就遭受重伤打击的比利时球后将被迫退出今年余下所有赛事的争夺,这也就表示其原定在今年10月的首次中网北京之行被迫取消。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