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父亲被杀案仍存疑 警方一项证据存在疑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乔丹父亲被杀案仍存疑 警方一项证据存在疑点

2010年08月20日 13:49 来源:沈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迈克尔·乔丹的父亲被谋杀一案的一份复查报告被公之于众。这份报告指出当年案件审理过程中所使用的一项证据存在疑点。

  按照一位州调查局专家的说法,当年警方在现场取证时曾经找到了一些血迹,但是却隐瞒了随后四项相关测试的结果都缺乏说服力的事实,两名犯罪嫌疑人丹尼尔·格林和拉里·德梅里最终都因谋杀罪成立而被判终身监禁。不过,即便这项报告证明了乔丹父亲被杀一案的那个证据存在疑点,也无法就此而推断两名被告是清白的。在父亲被杀之后,乔丹陷入了极度的悲痛之中,随后第一次宣布退役,直到94-95赛季才复出。

  实习生 刘思远整理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