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神秘失踪"球员归队 疑被封杀实因轮休在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申花"神秘失踪"球员归队 疑被封杀实因轮休在家

2010年08月20日 13:56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陈永强、王洪亮和陈雷,这三名周三晚上中超比赛“被失踪”的申花球员昨天全部出现在了康桥基地的训练场上。这也让他们是因为“违纪被封杀”的传闻不攻自破。这三位球员正和球队一起积极备战申花本周日客场和重庆力帆的比赛。

  -起因老布故弄玄虚

  主场和天津泰达的比赛,阿根廷新援马蒂亚斯意外首发,而原先的主力中卫陈永强连18人大名单都没有进入。更让人觉得意外的是,陈雷和王洪亮这两位经常获得出场机会的替补也被排除在了大名单之外,而且连停赛的恩朗都来到球场看球,但虹口足球场就是不见这三人的踪影。

  如此“神秘失踪”,当然会引起大家的猜疑。更何况,陈雷和王洪亮都有前科。5月份的时候,他们两人和邱盛炯以及姜坤就曾经因为晚上溜出基地而被主帅布拉泽维奇封杀过。因此,那场比赛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关于三个人的行踪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

  三位球员“失踪”得很神秘,而布拉泽维奇对于此事的回答就更让人“胡思乱想”了,“这个问题我还是人少的时候再和你们说吧,现在说这些不太合适。 ”老布的故弄玄虚直接误导了人们对于陈永强、陈雷和王洪亮“失踪”原因的猜想。

  -实情轮休在所难免

  猜测毕竟只是猜测。昨天下午,三位“神秘失踪”的球员全部出现在了申花康桥基地的训练场上,让所有的谣言化为了乌有。老布也给出了真正的答案——由于一周双赛,所以需要轮休。

  按照老布的说法,陈永强年龄偏大,连续的比赛让他身体状况不是很好,所以需要足够的时间来恢复;王洪亮是脚上起了泡,无法出场;而陈雷缺席的原因也是类似。至于三人为什么没有去虹口看球,原因是根据申花俱乐部的规定,不上场的球员在征得俱乐部和主帅同意后,可以不跟随球队到球场。而陈永强他们三人在没有进入比赛名单后,都提出了请假的要求,也得到了同意。

  昨天的训练中,缺席了周中比赛的这三名球员都格外卖力,看来少踢一场比赛对于他们身体的恢复大有帮助。他们也将成为申花客场挑战重庆力帆的生力军。

  -变阵“小强”再配阿里

  让主帅布拉泽维奇最高兴的还是陈永强的归队,和天津泰达的比赛已经证明了目前阶段新外援马蒂亚斯难堪大任,申花的中卫组合还需要陈永强和阿里来搭档。而且戴琳又在上一场比赛中途受伤下场,中卫位置上申花如今人员短缺,不然维森特又不得不去客串中后卫了。

  虽然陈永强缺乏身高,身体也不够强壮,但至少他已经和阿里搭档了本赛季申花绝大多数的比赛,默契程度远高于马蒂亚斯。另外陈永强在卡位和地面拦截能力上也是现在队中最适合踢中卫的球员。

  申花后防线重新回到标准配置,这对于球队周日的客场比赛绝对是一个好消息。扎好篱笆,发挥出了进攻的实力,申花对报本赛季主场爆冷落败的一箭之仇充满期待。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