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普斯优势项目失手 游泳神童已力不从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菲尔普斯优势项目失手 游泳神童已力不从心?

2010年08月20日 14:00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美国游泳天才菲尔普斯在加州欧文举行的泛太平洋锦标赛上遭遇惨败,失去了进军400米个人蝶泳决赛的门票,这也是菲尔普斯自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第一次在这项比赛中丢掉决赛资格,打败他的是来自美国的两名队友。

  这场400米蝶泳资格赛,菲尔普斯志在必得,他甚至没有想到自己会丢掉决赛的门票。泛太平洋锦标赛规定,这项8人参加的蝶泳决赛,每个国家只能有两名队员获得资格。

  比赛开始后,菲尔普斯在两名咄咄逼人的队友“陪伴”下,显得力不从心。称霸这一项目多年的菲尔普斯竟然被挤出了竞争的舞台,他的两名美国队罗切特取得了4分08.77秒的成绩,而克拉里则是4分09.20秒,这也是今年世界泳坛在这一项目上的最好成绩。那么菲尔普斯呢,他的成绩是4分14.38秒。

  对于丢掉决赛资格,菲尔普斯表现得非常失望。“这太让我难过了。我本来希望能延续今天早上的良好状态。 ”在稍早一些时候进行的比赛中,菲尔普斯如愿夺得了200米蝶泳冠军,这位超级游泳天才当时坦言,自己感受到了来自对手的巨大威胁。 “我都能感觉到旁边泳道的水花了,当时我想:可千万别被反超啊。这可不是我的最佳状态。 ”菲尔普斯心有余悸地说,身后对手给自己强大压力,他不得不在比赛中时刻提醒自己:“千万不要松懈,还未到达终点。 ”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