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吉斯申请中网外卡 公主有望在北京赛场亮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辛吉斯申请中网外卡 公主有望在北京赛场亮相

2010年08月20日 15:10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网组委会昨天透露,辛吉斯有望再度光临中网赛场。这也是瑞士公主在2007年禁赛并宣布退役后,再度重回职业赛场的首场角逐。

  中网方面透露,中网报名截止时间是8月23日。日前,辛吉斯的团队主动联系了中网公开赛,希望组委会能给辛吉斯发放一张双打外卡。

  “他们明确表达了参加中网的意向,并介绍辛吉斯会和库尔尼科娃搭档在北美参加双打比赛,然后希望来中网参赛,届时辛吉斯会重新寻找搭档,希望在中网赛场上回到WTA。”中网负责人说,“我们已同意。”(记者毛烜磊)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