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北美之行为亚运热身 将与世界冠军美国过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女足北美之行为亚运热身 将与世界冠军美国过招

2010年08月20日 15:22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6日,李霄鹏将带着女足姑娘们进行第二期集训。一个月后,球队会前往美国和加拿大拉练比赛,届时将同美国队过招。

  女足此次北美拉练是在李霄鹏没上任之前就安排好的,球队届时将同美国、加拿大队以及当地的一些俱乐部队交手。之所以有这样的安排,主要是当年为了世界杯做准备。因女足无缘世界杯,足协本打算取消这次北美拉练,但由于已和对方签订合同,因此不得不按合同办事。

  球队将于9月24日出发,上任不到两个月就带队同美国队交手,对于李霄鹏来讲难度不小。美国女足是世界冠军常客,主帅皮娅也对中国女足非常熟悉。

  为了给李霄鹏和中国女足减压,足协明确表示此次北美拉练没有任何成绩要求,只要球队打出精神风貌和平时训练的东西,此次比赛也将不作为考察李霄鹏的依据。李霄鹏认为,目前球队面临的最重要比赛就是亚运会,那才是真正的战场,北美之行只是为亚运会练兵。(记者赵宇)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