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扬成青奥会“运动员榜样” 观众可在线发祝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杨扬成青奥会“运动员榜样” 观众可在线发祝福

2010年08月20日 15:45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首届青年奥运会日前正在新加坡举行。近日,在新加坡2010青年奥运会中担任“运动员榜样”的杨扬女士向记者介绍,青奥会有大约来自205个国家奥运委员会的近5000名运动健儿和官员,选手年龄介于14至18周岁间,他们将参加26项赛事,并出席一项文化教育活动。参加本届青奥会的年轻运动员在新加坡获得运动员榜样们的指导。此外,新加坡旅游局创造了一个送祝福和鼓励的平台,让青年运动员的支持者们可以送上祝福和鼓励的话语来为运动员打气。从即日起,只要登录www. 参与 “发送您的愿望”的活动,你将可以把祝福发送到青年奥运选手村中的等离子显示屏上,让青奥会运动员们第一时间收到你的祝福。本报记者 阎彤摄J124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