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资格赛上演好戏:不来梅力擒桑普多利亚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欧冠资格赛上演好戏:不来梅力擒桑普多利亚

2010年08月20日 16:49 来源:每日新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8月19日凌晨,2010-2011赛季欧冠联赛最后一轮资格赛首回合交锋继续进行。在一场焦点战中,“鹦鹉军团”不来梅队在主场以3:1击败了“水手”桑普多利亚队,在出线的道路上占得了先机。

  这是继18年前温布利决赛不敌巴塞罗那之后,桑普多利亚队再一次踏入冠军杯赛场,超过2500名桑普球迷赴客场助威,球队也是以全部主力出战,卡萨诺、帕奇尼等球星均出现在了首发阵容之中;不来梅队则刚刚失去大将厄齐尔,本场比赛由亨特顶替厄齐尔留下的位置。

  比赛开始后,双方都表现得较为保守,0:0的比分带入到了下半场。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不来梅队率先加快节奏,第51分钟,亨特右路角旗附近在双人包夹下将球传出,弗里茨拿球后在外围左脚远射得分,不来梅1:0取得了领先。此后,桑普多利亚队只能全力进攻,但运气不佳的他们多次与进球擦肩而过。第66分钟,桑普多利亚队再遭重创,卢奇尼禁区内拉倒普罗德,送给对方点球的同时也领到个人本场第二张黄牌被逐出场,不来梅队弗林斯操刀主罚点球命中,不来梅2:0领先。3分钟后,主队的皮萨罗把比分改写为3:0。大比分落后的桑普多利亚队并没有放弃,第90分钟他们由帕奇尼头球扳回一分,保留了主场翻盘的希望。

  在其他场次比赛中:来自西甲的塞维利亚队客场0:1不敌布拉加;贝尔格莱德游击主场2:2平安德莱赫特;萨尔茨堡主场2:3负于特拉维夫工人;巴塞尔主场1:0胜谢里夫。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