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新援不与姚明争"11" 莫雷:已经盯他好久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新援不与姚明争"11" 莫雷:已经盯他好久了

2010年08月20日 16:49 来源:每日新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昨天,休斯敦火箭在丰田中心为新援库特尼·李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总经理莫雷陪同出席。

  在采访中,李明确表示:“我认为这是一个很适合我的地方,这支球队当中有很多才华出众的球员,他们将胜利放在首位。”

  “只要按照正确的方式打球,得分、抢篮板,不过分与别人进行比较,将那些杂念抛在一边去追逐总冠军,我认为这一切可以在这里发生。”李的豪言壮语得到了总经理莫雷的赞许。“我们已经盯了这个家伙相当长的时间了,”莫雷说,“我们认为他将非常适合我们,将会在今年给我们带来非常可靠的贡献。”

  新闻发布会最后,李展示了他在新赛季的战袍——火箭5号球衣。这引起了在场记者的兴趣,因为李最喜欢的是11号球衣,无论在球鞋上还是文身里,都能找到“11”的字样,他在魔术队就穿着11号球员。

  对此,李说承认自己在刚来火箭的时候也“负隅顽抗”了一下。“我想得到11号球衣,但要知道那可是属于姚明的号码啊!不过没有关系,我已经习惯了,在网队就因为类似的理由,而选择了6号。”李接着说,“这只是为了纪念我已经逝去的大学队友以及室友鲁夫,虽然他21岁就永远离开了我们,但我仍旧会想念他,并记住他穿过的11号球衣。”(记者 张正阳)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