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困肘部伤势 海宁退出本赛季所有比赛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受困肘部伤势 海宁退出本赛季所有比赛

2010年08月20日 17:03 来源:西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对于海宁来说,2010赛季是令人沮丧的,重出江湖的她没有像她的同胞克里斯特尔斯一样上演复出奇迹。昨天,海宁通过官网向外界宣布,由于手肘伤势的困扰,她将不得不放弃本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这也意味着,在即将开始的美网和中网上,我们将看不到比利时天后的身影。

  在克里斯特尔斯复出即夺大满贯的激励下,28岁的海宁年初选择了复出,但并没有取得什么耀眼的战绩。在6月温网比赛中,有伤在身的海宁和克里斯特尔斯在第四轮狭路相逢,当时她在先胜一盘的优势下,被后者以2∶1逆转。赛后,海宁就宣布因伤缺席赛场两个月,并预计将在9月重返赛场。但两个月的休养并未使海宁彻底康复。最新的检查结果显示,她的伤势恢复得非常缓慢,还达不到参加高强度比赛的要求。在慎重考虑之后,海宁最终决定放弃本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对于自己的选择,海宁在官方声明中写道:“这一次,我完全遵循我的医疗团队给予我的要求,我需要再次保持足够的耐心,直到2010年的年底。我不能冒险,所以我希望能够在10月恢复训练,接着努力地备战新赛季。”

  (记者孙卫 实习生李碧辉)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