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希望赛益阳站收杆 周国武、石昱婷分别夺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高尔夫希望赛益阳站收杆 周国武、石昱婷分别夺冠

2010年08月20日 21: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益阳8月20日电 经过三天激战,2010年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益阳站的比赛今天收杆,周国武艰难获得男子组冠军,而少女球手石昱婷凭借稳定的发挥毫无悬念地夺得女子组冠军。

  今天的男子组竞争相当激烈,上午开球时周国武、熊诚和晁海蒙分别以+3、+4、+5在领先组出发,前九洞过后周国武、熊诚都拿下标准杆,而晁海蒙则打出39杆的成绩稍稍落后。转场前九洞,周国武在11号洞打了+1,13、17洞都吞下双伯忌,最后一洞抓鸟结束比赛的他在后九打了40杆。

  熊诚发挥更不理想,10、14、15洞打了三个+1,最后两洞又连连双伯忌,43杆的成绩让晁海蒙趁机在总杆上超出1杆抢下第二名。最终周国武获得了希望赛艰难地守住了第一个希望赛冠军。“我一直在心里面给自己加油,绝对不能放弃,不管是顺境还是逆境。”周国武赛后说。

  女子组冠军归属悬念不大,前两天石昱婷的成绩是75杆、76杆,出发时领先第二名4杆,今天打出75杆三天总成绩226杆拿下女组冠军,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杆。余瑛和湖南本土球手伍仁静分获亚军和季军,她们的成绩分别是234杆、240杆;其中湖南本土选手伍仁静今天出发时仅列第7位,最终能冲上前三,她认为关键是在15号洞,尽管这个4杆洞她打了7杆,但是与其总杆数相近的秦千惠打出了更为糟糕的9杆,最终伍仁静正是以两杆优势,幸运得获得女组季军。

  这是石昱婷第一个希望赛冠军,也是第一个业余赛的冠军。“我觉得这个冠军意义还是很大,我收获了不少,主要锻炼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在领先或者落后时,我都稳定情绪,按照自己的思路打。”石昱婷说。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