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孔杰连续第三次入围亚洲杯围棋决赛

2011年06月09日 17:33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当央视遭遇围棋,这一次,没有口水战,只有一片叫好声。昨天,第23届亚洲电视围棋快棋赛在北京结束首场半决赛争夺,中国棋手孔杰九段屠龙大胜日本的山田规三生九段,连续第三次闯入亚洲杯决赛。除了孔杰继续神勇外,最大的场外焦点无疑来自央视。央视竟然直播围棋比赛了!

  昨天下午,不少原本只能盯着电脑屏幕关注亚洲杯的棋迷,终于可以安安静静地坐在电视机前,欣赏一年一度的世界围棋最高水准的快棋赛。无论是直播带来的新鲜感,还是孔杰气势如虹的屠龙表现,都让不少棋迷大感过瘾。再加上王元和华学明的精彩解说,不少棋迷纷纷在论坛上发感慨:“感谢央视,终于让棋迷们吃了顿大餐。”

  昨天,央视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表示,其实这次直播是早就确定的。“我们本来就是主办方之一,只要比赛在中国进行,一直都会直播。”不过,江和平这次并未现身亚洲杯的发布会现场。

  棋界普遍对央视此举表示欢迎。常昊在微博中说:“孔杰今天的棋给人感觉是‘很久没有电视直播了,一定要好好表现一下才对得起观众。’”而赢棋后的孔杰也表示:“这次快棋赛非常适合电视转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