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因深夜醉酒遭警方逮捕 小牛后卫乐极生悲

2011年06月17日 09:29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昨天,据ESPN报道,得克萨斯州警方在当地时间周二确认,刚刚随队赢得NBA总冠军的小牛后卫德肖恩·史蒂文森,由于在公共场合醉酒已经被警方逮捕。

  当地警方称,在晚上10时30分左右,有人拨打报警电话,称在威尼斯公寓附近,有一个醉酒的男人在大街上游走。警方迅速到该地区调查,最终发现这名醉酒男竟然是3天前刚刚随队赢得NBA总冠军的小牛后卫德肖恩·史蒂文森。

  在上前例行的盘问过程中,警方发现他当时已经神志不清,甚至连自己在哪,家住何处都无法向警察提供。随后史蒂文森被警方以危害公共安全的罪名带回警局。警方发言人表示,在对史蒂文森的酒精测试中,他的酒精含量可以被定性为C类轻微罪名。

  “我们认为史蒂文森当时的醉酒情况,不论是对他本人还是社会都存在一定的危险性。”警局发言人强调,“他基本已经处于醉酒状态,在这样的情形下,我们除了带他回警局外,没有其他任何选择。”

  经过一晚上的醒酒,当地时间周三,史蒂文森在缴纳475美元后,已经被保释。而小牛官方则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并不清楚这一状况,并拒绝对此事件发表任何评论。 (王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