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娜姐”输球信心不减 温网目标不低于四强

2011年06月17日 10:04 来源:沈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法网新科冠军李娜0比2不敌汉图楚娃,在英国伊斯特本网球赛上止步女单第二轮。李娜虽没能吃下法网与温网间伊斯特本这站“小甜点”,但在接受采访时,中国“一姐”仍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无意间显露了四强的信心。

  “草地季来了,无论我是第一轮输掉比赛还是晋级半决赛,只要打出自己的网球就足够了,”在6比7和3比6输掉了与汉图楚娃的比赛后,李娜并没有丝毫沮丧,反而对即将到来的温网保持着一份低调中的自信。而赛场外的一条消息也足以让李娜的支持者们有更多的期待:温网裁判办公室日前公布了这一草场大满贯赛各项目的种子排位,由于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因伤弃赛,世界排名第四的李娜将以三号种子身份参与女单较量。

  三号种子进入四强,仿佛是“天经地义”,然而李娜却仍然保持着一种大赛前的谨慎和淡然,“草地和红土真的很不同,但我在伊斯特本草地上的这两场比赛打得还是非常开心的,之后我还会加强草地上的练习。”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