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史蒂文森醉酒被关大呼冤枉 5小时候后恢复自由

2011年06月17日 11:29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小牛队球员史蒂文森在球队夺得NBA总冠军没几天后就被带入了达拉斯当地的一处警察局,原因是他于当地时间12日晚在公众场合醉酒,为了别人和史蒂文森本人的安全,警察将他关了5个多小时、待其酒醒后,才给史蒂文森恢复了自由身。

  据报道,满嘴酒味的史蒂文森在晚上10点半左右在一家公寓大楼里晃来晃去。后来,该大楼工作人员报警。而当警方赶来时,发现史蒂文森并非该大楼的住户。于是,考虑到个人安全的因素,警方给史蒂文森带上了手铐,并将其带入警察局。史蒂文森在该警察局的单人间中,被关了约5个小时,并在交纳了475美元的保释金后,才被允许回家。史蒂文森之后认为自己受到了不公正的待遇。他说:“当时,几个警察上前问我,是否喝醉。我说,我没喝醉,只是喝了几杯。但他们不相信,就将我带回了警察局,我觉得这个事情根本不需要这样兴师动众,只是因为我是总冠军球员,所以它被放大了。”

  史蒂文森是小牛队获得总冠军的重要功臣。在总决赛最后三场之前,史蒂文森是球队的先发球员,他的强悍防守功夫和精准投篮能力,是球队甚为看重的。而他在今年夏天就将成为自由球员,此番因醉酒被关入警察局的不堪事情,是否会影响到他和球队续约?小牛队主教练卡莱尔认为“不会”。“他是我们球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们需要他。”卡莱尔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