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冰舞美女失踪是虚惊一场 家人不肯透露事件细节

2011年06月17日 11:30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上午,花样滑冰双人滑选手张悦的一条微博牵动人心:“寻人启事!关雪婷,女,22岁,身高160。长发,中等偏瘦身材。身穿黑色运动装,持白色包,白绿相间雨伞。于6月15日中午于沈阳市苏家屯附近失踪。现家属已报案。情况紧急,请大家帮助转发!!谢谢!若有知情者提供有效寻找线索,必有重谢!(这是我队友,恳求大家帮忙留意)很着急!”关雪婷是花样滑冰国家队的冰舞女将,目前就读于沈阳体育学院。

  关雪婷的母亲透露,前天中午11点40分,关雪婷从沈阳体育学院出门到银行汇款,12点40分汇完款,打了一辆绿色出租车,后来没有返回学校。关雪婷的同学透露,关雪婷当时上了出租车就不见了,身上也没有带手机。焦急的关雪婷家人报了警。

  关妈妈说,女儿最近没有什么异常举动:“她最近没有跟家里或同学闹别扭、吵架。”不过,在关雪婷的微博中,她偶尔会流露出一些消极情绪——6月5日,她说:“人有重量真好,我要做人不要做鬼!”6月4日,她说:“希望快快恢复身体,疼痛什么的最不好过了。”5月2日,她说:“生气!带狗狗离家出走!”之前她还曾表示:“我好累,什么都不想做。”

  关雪婷失踪受到许多冰上项目名将的关注,李妮娜、张丹等人都纷纷转发了这条寻人启事。昨天下午,双人滑名将庞清在微博上的一番话让大家安心了一些:“起初我和庞清也吓出一身冷汗,但经过和他的教练电话沟通了解到事情并不是大家想象的那么可怕。现已确定没有什么危险,希望她健康平安。”庞清联系的是关雪婷的主管教练刘超,昨天傍晚佟健说:“现在不知道事情怎么样了,希望刘老师尽快给我们好消息。”

  张悦的那条寻人微博,转发率高达800多次,不过,张悦自己在昨天晚些时候,悄悄删除了那条微博。昨晚21点,《辽沈晚报》的记者杨军透露:“校方和亲属都证实关雪婷已经找到。她家人说没事,细节不肯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