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杨祖武上任八喜自比土炮 称“能干多少干多少”

2011年06月17日 14:07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我没有维子的品位,算是土炮吧,加在一起,能算个洋枪土炮!”已经多年未见的杨祖武,昨天正式出任北京八喜总经理。虽然年龄见长,杨大爷还是一直以来的直爽性格。

  能干多少干多少

  说起上任始末,杨祖武介绍说,“三周前,郭维维给我打电话,他当年是我的学生,现在邀请我来做总经理,我和家人商量了一下,觉得身体还可以,一周之后,就给了他答复,过程就是这么简单。”

  “我觉得我的人生就是三个三分之一。第一段在先农坛,就是球员,然后1992年到国安……后来60岁年龄到了,不退也得退。这4年一直带青少年,也是人家关照我,让我发挥余热。”回忆自己的足球生涯,杨祖武语速变得缓慢。

  清了清嗓子,大爷继续说: “最后‘晚年’在八喜,至于老板能聘我多长时间我也没想,我能干多少干多少。基于在国安这么长的时间,我有些想法和体会。我想这是又给了我一次机会,给了我一个平台,让我能做点工作,这里没什么复杂的,我这人也不复杂,做得工作可能很复杂,但我很有信心。”

  不当大炮当土炮

  “没有创新和提高,我认为市场不会好。”杨祖武拿着厚厚一摞资料,上面红色、蓝色和黑色的笔迹都是他在训练中和训练后总结的,“我不像维子,他一直擅长经营,品位也非常好,他那些我也不懂。我还是对于青少年的体系和训练有一些自己的想法。所以我们加在一起,可能就是洋枪土炮。”

  “我刚来俱乐部,今天刚刚上任,实话说我连唐鹏举、曹限东人都还没见到。我想抓这个团队,不能按照过去的老模式发展,需要磨合。”杨祖武说,自己再度出山,只想踏踏实实地做点事,不想当“大炮”,“也别拿我当大炮,我也不是要抨击谁。我就是想做一个创新者。”

  晨报记者 宋翝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