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布冯和捷克美女名模完婚 家乡球队升级双喜临门

2011年06月17日 15:02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昨天,作为意大利足球历史上最伟大门将之一的布冯迈入了婚姻的殿堂。这位33岁的意大利国家队和尤文图斯头号门将与捷克名模塞雷多娃结束了6年的爱情长跑,在塞雷多娃的出生地——布拉格附近的一座小山上举行了婚礼。

  球星配名模,这似乎已经成了定式。布冯和塞雷多娃相识于2005年的夏天,两人在海边度假时擦出了火花。虽然没有结婚,但2007年他们的大儿子托马斯降生,两年过后塞雷多娃再为布冯生了一个儿子大卫·李。其实在2006年布冯就曾想在意大利夺得世界杯后结婚,但是接踵而来的意甲 “电话门”事件打乱了他的大婚计划。所以直到去年圣诞节,布冯才正式向对方求婚。

  塞雷多娃虽然已经年过30,但是在时尚圈她一直是红人,13年前年轻的塞雷多娃获得了捷克小姐冠军,她拥有1米8的身高,而且双腿修长,外形非常靓丽。他们这次婚礼举行得比较简单,宴请的宾友也有限,大约60多人,而本周日布冯将在意大利再办一次婚礼,这次将会有很多人参加。

  布冯最近可谓是双喜临门,除了自己和心爱的人结婚之外,他占有20%股权的家乡球队卡拉雷塞也由意丙2升级到意丙1。总算是能冲淡一点布冯自己所效力的球队尤文图斯本赛季战绩不佳带来的郁闷情绪。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