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京鲁之役鲁能客战气势不盛 国安主场咄咄逼人

2011年06月17日 15:58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尽管京鲁之战是中超第11轮的焦点,但赛前两队却没掀起一场激战前常见的口水战。

  鲁能队此番做客北京,气势明显不如往年,原因就是今年亚冠与中超开局比较低迷。换帅之后,近两轮虽然连胜,暂时度过了危机期,化解了球队内部矛盾,但全队状态仍未达到去年夺冠时的巅峰。目前鲁能阵中最值得注意的,是上赛季帮助球队获胜的外援莱昂,他眼下状态不错,但由于与新帅马季奇有矛盾,因此,此次战北京,被认为是莱昂最后的自我救赎机会。

  对于目前状态一般的山东鲁能,国安球员表示绝不能大意。“对鲁能永远不能小看,作为今年中超的卫冕者,鲁能的班底实际没有任何变化,目前状态不佳只是假象,如果大意就会吃大亏。”主帅帕切科则表示:无论对谁,国安队都会以百分之百的精力投入比赛,我们会抓住每个胜利的机会。(记者陈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