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北京全民健身体育节将于23日启幕

2011年06月17日 21: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6月17日电 2011年北京第八届全民健身节将于6月23日至8月28日在北京各区县展开,届时所有活动将覆盖各类人群,尽可能满足群众多元化健身需求,预计将有300万人次参与。

  据悉,这次体育节突出体育、文化、健身、休闲等元素,包括了篮球、羽毛球、登山等40多个运动项目,北京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此间表示,这次内容的丰富程度将前所未有,深入基层的力度很大,目的就是希望健身节带动广大市民将健身融入生活中,而不仅仅是注重表面形式。

  全民健身节分十个部分,其中第一个亮点就是6月23日的开幕式,它也是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成为“国家全民健身示范基地”的正式启动仪式。位于鸟巢国家体育场北面的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将成为一个免费开放的健身场所。

  其次,有公园体育健身主题日活动。内容是每周六、日,在北京市属十大公园和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进行符合公园特色的健身活动。第二届北京奥运城市体育文化节是新纳入体育节的内容,包括全民健身夏日广场、北京市中小学足球赛、国际体育电影周等。

  此外,第三届北京市体育大会也成为本届体育节的一部分。体育节期间将有社区趣味运动会、市民3对3篮球赛、京城千人羽毛球挑战赛、第六届民族健身操舞大赛等9项市级活动,市级项目40多项,区县级活动180多项。(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