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首票大运物资顺利由深圳皇岗口岸通关

2011年06月17日 21: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深圳8月17日电(记者 郑小红)记者从深圳海关获悉,6月17日,首票由企业持大运会组委会执行局签发的《中国2011年深圳世界大运会进境物资证明函》(2011年第1号)申报进口的大运物资从深圳皇岗口岸入境。大运物资通关服务中心顺利完成该批大运物资快速通关验放工作,皇岗海关开启绿色通道,为承运车辆提供通关便捷。

  据了解,该批大运物资是大运开幕式使用的音箱设备,包括有源音箱、无源音箱、音箱功放等,货值11.2万美元。

  6月3日,大运会物资通关服务中心在深国际华南物流园正式揭牌成立,在6个月的运作期内,将为大运物资提供“集中申报、口岸验放、统一管理”的“一站式、跨口岸”通关管理服务,为大运物资进出境创造高效快捷的通关环境。而首批大运物资的顺利通关,标志着深圳海关对大运物资进出境采用的“集中申报、口岸验放、统一管理”通关模式进入正式运作阶段。

  据大运会物资通关服务中心有关人员介绍,随着大运会开幕日益临近,各国大运物资将陆续抵深,该中心将做好各类准备工作严阵以待,确保为大运会物资提供优质便捷的通关服务。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