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本泽马因艳照遭勒索90万 皇马前锋淡定面对

2011年09月05日 08:36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根据法国《星期天报》报道,皇马球星本泽马因为“艳照门”事件遭到90万欧元的勒索。本泽马和自己昔日女友的艳照掌握在前女友继父手上,不过这桩敲诈案还是被警方破获。

  在今年年初,本泽马就数次遭到勒索。勒索人打电话告诉本泽马,自己手上有本泽马和前女友的艳照,如果本泽马能够乖乖交出90万欧元赎金,那么这件事就能私了。

  本泽马的私人律师科米尔向警方报警,在约定的酒店内,两名警察化装成本泽马特派的委托人,准备将90万欧元赎金交给勒索人。最终警方破获此案,原来敲诈本泽马的人,竟然就是本泽马前女友的继父!对此这桩丑闻,本泽马倒是显得很淡定,他只是简单地交代了事情的起因,最终这件事悄无声息地结束,媒体并没有大张旗鼓地予以报道。直到当地时间周日,法国媒体才率先披露,西班牙《马卡报》、《阿斯报》等媒体随即跟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