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脚表态:客场拿一分即可 尽力踢不怕输球

2011年09月05日 14:38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对手已经豪言一定要在中国队身上全取三分,对此国足主帅卡马乔已经作出了回击,只不过与他的强硬态度相比,国足队员们的心态似乎要更加平稳一些,一位国脚在谈到本轮比赛时如此回答:“这次到约旦真是一点压力都没有,能拿1分就行,如果输了,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尽力就行了。 ”

  国足是在结束了与新加坡比赛后的第二天从昆明启程前往安曼的,出发前球队还在海埂基地进行了一次恢复性训练。不过,让大家比较难熬的是,从昆明出发候机到迪拜转机再到安曼,国足整个行程耗时近16个小时,因此当大家走出安曼国际机场时,队员们都已经是一脸倦容,就连主帅卡马乔都失去了往日的光彩。 “路程时间比较长,大家非常疲劳,恨不得马上睡上一觉。 ”一位主力表示,客战约旦最大的挑战其实就是体能,因此大家也做好了迎接困难的心理准备。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国足在抵达安曼时已经是凌晨,但在机场到达出口处依然有当地的中国球迷欢迎国足的到来,鲜艳的五星红旗以及醒目的标语,都让国脚们感觉到祖国的力量。考虑到舟车劳顿,国足在抵达酒店后第一时间便下达了休息的命令,卡马乔要求大家尽快消除疲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