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世界海拔最高马拉松赛10日拉萨鸣枪

2011年09月05日 18: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5日电 在1300年历史的雪域古城中奔跑、努力呼吸不一样的空气。本月10日,2011红牛拉萨国际半程马拉松挑战赛将再次枪响,数千名来自全球各地的长跑爱好者将再一次从拉萨布达拉宫一齐出发,在3800米的高度完成21.0975公里的半程马拉松。

  马拉松是一项众所周知的高负荷大强度长距离的竞技运动,其挑战的是个人的意志力和运动极限。拉萨半程马拉松赛为世界最高海拔的城市马拉松赛,其特有的高海拔、世界范围内的唯一性成为标志。

  本届半程马拉松赛全长21.0975公里。第一届便吸引了海内外数千名世界各地长跑爱好者,本届参与人数将达5000人,选手来自于北京、天津、上海、浙江、江苏、西藏、内蒙古等省、市、自治区,此外还有香港、台湾、波兰等国家和地区的选手。

  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体育营销总监张琼女士表示:“红牛与拉萨马拉松的合作充满了积极意义,希望与拉萨马拉松挑战赛一同攀上新高度,挑战这个不一样地奔跑!”

分享按钮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