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亚洲金哨“HOLD住”场面 判罚精准比赛流畅

2011年09月07日 08:23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晨国足比赛的执法主裁是三届亚足联金哨得主、乌兹别克斯坦人伊尔马托夫。作为曾执法南非世界杯揭幕战的亚洲第一裁判,伊尔马托夫很好地控制住了整个场面,判罚公平无误,让双方球员和球迷都心服口服。难怪有网友赞叹,“这场比赛至少有一项是世界级的,那就是裁判!”

  作为亚洲裁判界的领袖人物,现年34岁的伊尔马托夫主吹了由南非队VS墨西哥队的世界杯揭幕战,另外还曾执法过亚洲杯决赛、世俱杯决赛等重要比赛。在今晨上半场的比赛中,中国队后场发动反击后遭遇对手犯规。伊尔马托夫没有吹停比赛,而是掌握有利原则,让中国队继续进攻。央视解说员刘建宏对他赞不绝口,“这个判罚精准无误,不愧是亚洲金哨!”上半场比赛一直很流畅,球迷们也几乎忘记了裁判的存在。第35分钟,黄博文被约旦球员过掉后采取铲球犯规,伊尔马托夫向其出示黄牌。约旦队哈桑上前抱怨裁判,伊尔马托夫也向他出示了黄牌。

  下半场约旦队2比1领先后开始有意拖延时间,队医把受伤的约旦队员从边线外推进场内,迫使比赛不得不暂停。伊尔马托夫对此十分有经验,他要求对方抓紧时间,让比赛迅速重新开始。由于约旦队员多次有意浪费时间,伊尔马托夫最后给了长达4分钟的补时。无奈中国队还是破门无力,最后只得接受客场失利的结局。成都商报记者 胡敏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