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根廷热身3:1尼日利亚 梅西助攻两次

2011年09月07日 09:39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9月6日21:00,一场国际热身赛在达卡的国家球场展开争夺,阿根廷3比1取胜尼日利亚,梅西先后助攻伊瓜因和迪马利亚进球,奥巴西扳回一城,但埃尔德森自摆乌龙。

  新帅萨维利亚试验3-4-3阵型,布尔迪索和索萨轮换首发出场。梅西担任场上队长,继续同效力于皇马的伊瓜因和迪马利亚组成三叉戟。在6月份的一场热身赛中,尼日利亚曾4比1取胜阿根廷。第5分钟,梅西传球,索萨禁区边缘的射门被艾耶努巴没收。第10分钟,奥宾纳20码处外脚背抽射偏出。随后梅西给伊瓜因送出直传,但艾耶努巴及时出击没收。

  阿根廷第24分钟取得领先,迪马利亚传球,梅西直传,伊瓜因胸部停球后禁区边缘内射入左下角。阿根廷第26分钟扩大比分,梅西中场断球后甩开数人突入禁区右侧单刀射门被艾耶努巴勉强扑出,迪马利亚轻松射入空门。2球领先后的阿根廷放缓节奏控制比赛,奥宾纳和奥孔克沃的远射都未能给阿根廷球门带来威胁。第45分钟,梅西突破至禁区边缘的左脚劲射被艾耶努巴飞身扑出底线。随后梅西战术角球传中,德米凯利斯头球攻门被艾耶努巴伸手扑出。

  下半场,尼日利亚开场仅46秒就扳回一城,德米凯利斯解围不力,效力于切尔西的队长米克尔禁区左侧传中,无人防守的奥巴西12码处劲射破门。阿根廷在第65分钟再度拉开差距,迪马利亚直传,伊瓜因禁区内的射门被艾耶努巴勉强扑出,但皮球打在埃尔德森腿上偏转弹入大门。最终,在这场热身赛中,阿根廷队轻取尼日利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