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四大天王”聚首上海ATP1000网球大师赛(组图)

2011年09月07日 15: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费德勒。  


 

资料图:纳达尔。  

  中新社上海9月7日电 (记者 宗晨亮)ATP1000上海网球大师赛组委会7日公布今年参赛球员名单,包括当今网坛“四大天王”德约科维奇、纳达尔、费德勒、穆雷在内的世界排名前44位的高手悉数在列。

  除了以上四位名将之外,索德林、罗迪克、特松加、孟菲尔斯、休伊特、达维登科等众多世界顶级选手也将来华参赛。此外,前世界排名第一的西班牙选手费雷多也以排名保护资格进入正赛名单。

  此次上海大师赛共有56个单打正选名额和24个双打正选名额,种子选手分别为16个和8个。单打方面,除44名直接入选的选手之外,还有通过预选赛产生的7个名额以及4张外卡。此外,4张单打预选赛外卡中,有3张将给予中国运动员,另外一张将给予曾在2005年上海大师杯赛上获得冠军的阿根廷选手纳尔班迪安。

  此外,在9月3日至9月18日进行的“通向劳力士大师赛之路”ATP挑战赛上海站和宁波站赛事中,成绩最好的两位中国选手将分别获得1张单打正选外卡和1张单打预选赛外卡。其他的外卡分配正在确定之中。组委会表示,会适当参考挑战赛的情况,结合球迷们的建议来慎重考虑这几张外卡的分配。

  2011赛季ATP1000上海网球大师赛将于10月8日至16日在上海旗忠网球中心展开。(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